2011-07-26

喵~生日快樂──小咪的七格夜晚


今天剛好是姐姐的生日,祝姐姐生日快樂!!!
因為不管是哪一天生日,在這張卡片上都可以雕上那一天:)

**七格小故事**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故事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小咪睡得好熟**

**伸個懶腰,乎~**

**噓~~悄悄的走**

**咦!找到冰箱了**

**把蛋糕藏背後**

**點上蠟燭**

**親愛的主人生日快樂!**
●.●.00:00→就是你生日的那天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故事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**TO______**




**極富質感的燙金材質**
**光與影的變幻**


 ~End~


2 則留言:

  1. 妳的貓咪還會偷笑耶,超可愛的耶:)
    在電視上看到妳了
    看到妳的紙雕,也勾起我不少童年的回憶(笑)

    很佩服妳這麼快就能找到人生的方向
    而且又樂在其中,除了妳自認為受上天眷顧之外
    我想妳自己也付出了不少努力吧
    光是節目上短短幾分鐘內帶過的作品
    都令我驚艷不已
    光是那幅容納了200人的面貌
    似乎真的能感受到妳對這門藝術的熱情

    或許如同妳所說的,我想我真的見識淺薄了|||
    但是,我真的蠻喜歡妳的作品
   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妳的外貌還有台大榜首高材生的身分有加分,不過最吸引我注意的還是妳謙虛的態度
    謝謝妳的分享^_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這款有在幫忙代做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