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09

東森新聞報導------清新妹"紙"變鈔票,爸爸開始了~


2011.7.8東森財經台新聞報導,有最新預購中的情人節卡片特寫喔!

     今天的採訪走活潑路線,我要在鏡頭面前介紹我自己,還要送觀眾一張小卡片,真是演得有點尷尬!!其實這張小卡片《Love Girl》就是明天高雄巨蛋----黛安芬sloggi《漫遊異想世界》活動要送給大家的小卡片喔,順便在這裡跟大家預告一下!
      今天是第一次遇到男生記者,王傳文記者彬彬有禮,是東森的當紅記者耶:P,結束時我跟他和攝影大哥拍了一張合照留念:)。雖然,我們會對新聞報導有一些自己的觀感跟印像,但是今天深刻感覺到,記者們,還是會有自己不同的風格跟特質的,總之,今天很開心也很感謝王記者跟攝影大哥。

 **採訪中,我講話太快,NG重來**

**認真**

**拍好近喔** 

**我自己默默的雕著卡片,攝影機陪我**

**商品展示時間**

 **看到情人節卡片了嗎**

 **關掉燈光更顯畫的明亮**

**ALL**

**小合照**

~End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