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12

蘋果日報採訪日


      每次看報紙總是跳過財經版的我,沒想到這次的訪問竟然是要刊登在蘋果財經版上!

     這個版所報導的形形色色的人,共同的一點就是"走出自己一條創業路"。三個小時的訪問很輕鬆有趣,深入的談到了我對自己的想法、從小的性格、還有我的成長家庭,專業的攝影大哥幫我拍了半年來紙雕生涯的作品照,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。

    除了跟臺大新聞所的學姐聊了很多,爸爸、媽媽、Jacky也都在旁邊陪我,很期待三個星期後見報,到時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!!!

       今天搬出了所有的作品,這是初期隨手雕的一個《101熱氣球》,飛上了天空,承載了許多夢。

**101熱氣球**

**101熱彩球**


4 則留言:

  1. 新聞所的學姊事幸萱嗎XD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喔~~~是怡靜學姐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青創坐妳旁邊的溫祥昌,妳真的很厲害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:)
    也祝你的LED事業順順利利賺大錢
    以後有需要還要請教你呢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