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16

大學生了沒!──錄影初體驗


 
        今天去參加大學生了沒錄影,錄影氣氛輕鬆+有趣+有效率,陶子姐除了瘦、漂亮之外,還很有氣勢,納豆一看到金山作品就呼朋(阿Ken)引伴(還是阿Ken)來看,好像看到稀有動物一樣,我在旁默默觀察、偷笑,哈哈。還有一位連媽媽都說帥又超有禮貌的男大生、一位親切熱心的女大生,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不過其實大家都很nice!!!
※播出時間是:6/30(四)晚上十一點整  36台 大學生了沒喔!



**出場自我介紹**

**開始欣賞作品**

**陶子姐突然靠近在看什麼?**

 **原來是《金包里鴨肉閣》,還有第一幅作品《KTV》也出現了,我的朋友讓你們常常曝光真不好意思**

 **致贈三幅已量產的《馬總統邁向百年》紙雕**

 **紙雕教學時間,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,Momo穿的竟然是Cabinet的經典款T!!**

 **紙雕示範**

 **兩位大學生練習中.........一個失敗一個成功,獲得了我的精美神秘小禮物!!**
~The  End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