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05

《縱橫天下》節目約訪

        今天中視《縱橫天下》節目來訪,是一位美女記者,還有一位活潑的攝影大哥,我發現,記者姐姐們都好美麗!尤其今天特別讓我覺得,除了美麗,還要很有智慧,講起話來真有主播的架勢,敬佩不已!攝影大哥們也都對他們的專業很堅持,會細心的把鏡頭拍到最好,光線角度都很講究,可不是隨便拍拍的喔~

      《縱橫天下》是一個知性的節目,與《一步一腳印》有異曲同工之妙,這次訪問的重點,是談談我是如何走上紙雕這條路的歷程,以及爸爸媽媽怎麼看待“我與紙雕”,趁著自己回答問題的過程,重新回想這快要一年的時光,我們都說時光飛逝,但此時的我卻覺得,相較於一年前的自己,事事變化之大,卻讓時間顯得緩慢了。

        如今我相信,紙雕,他會陪伴著我一輩子,在我的生命中,佔有這麼多...........!

**記者姐姐教學中**
 **我在認真的介紹**
 **屁股上很凸一塊,是小蜜蜂喔**
 **記者姐姐超專業的**
 **訪問中的我**
 **與美麗記者姐姐的合照,我們穿好像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