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13

《講台上的記憶》---老師,謝謝您!
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,每個人心中也都有一位"馬老師"。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漸漸長大,才體會出"老師"在我們兒時成長的過程,有多麼重要!
       我很幸運,小學時候,遇到了一位永遠令我記憶深刻的馬老師,讓我從害羞膽怯轉變成一個勇敢大方的女孩,老師一次次要求我上台發表、唱歌,當其他同學都可以靜靜的坐在台下時。即使我曾經站在台上發愣到還怕得哭了起來,老師也不曾放棄。曾經我不懂為什麼,而今,我能夠站在台下4000人的舞台上說話、主持,不怯場,一直到現在我都感激當年那最懂我、鼓勵我的馬老師。      

祝福我所有的老師,教師節快樂!謝謝您~

**可以在黑板上咖啡色的框框中自己寫下老師的名字:)**
**還記得小時候老師在黑板上一筆一劃教我們的生字嗎**





**稿紙內頁**


※訂購方式※
●請寄信到cheng.johan@gmail.com
●標題請打【訂購"講台上的記憶"紙雕卡片】
●內文包括【訂購人姓名+手機+訂購張數+寄送地址】
就會收到訂購確認的回覆單與詳細匯款方式囉~

~End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