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15

臺大創意人之夜


  昨天出席了臺大創意人之夜,贊助兩幅紙雕作品紀念品,一幅是聯發科技──蔡明介董事長,一幅是匯宏顧問──賈堅一董事長。更聽了很多創業有成的學長們分享經驗,他們都很親切近人、提攜後輩,還幸運的照到了合照!!包括我很敬佩的王品創辦人戴勝益董事長,以及年輕幽默的華藝數位常效宇總經理
「Stay foolish, stay humgry.」──這是我今天聽到熟悉卻仍印象深刻的一句話。

**湯明哲副校長頒贈蔡董事長《IC傳奇》紙雕作品乙幅**

**賈董事長與我和我的作品《紀念幣》**
賈董事長非常非常親切,收到作品時的喜悅讓我覺得"好值得"!

**蔡明介董事長與我**
蔡董事長給人感覺有一點靦腆呢!

**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董事長與我**
開朗活潑的戴董事長,合照的時候還說"耶~~~~~~~~~!!",超可愛!

**華藝數位常效宇總經理與我**
年輕的常總經理,聽他分享創新的business model,很有創意。
還熱心的向賈董事長介紹我,真感動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